《2016 Fit in ! 先發職人》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- 第七屆模擬面試工作坊

第三屆模擬面試工作坊 特別感謝

MBA102/李佳融

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,熱心地給我們許多寶貴的意見,第三屆模擬面試工作坊終於圓滿落幕!工作團隊自開學以來,就以密集式的宣傳和訓練鞭策著所有學員前進,過程中有許多學員向我們反應問題或是給予鼓勵,這些聲音都促使我們更加努力!希望可以讓大家有所收穫!因為辦活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for people who we care about,不管是大學部、行銷所或是企管所,我們都是中正企管的代言人!

還記得碩一下時,我曾經凱欣學姊聊過許多,她很熱心為我解說產業與職缺的概況,也因為她的幫忙,順利邀到世紀奧美公關,並且時時給我們許多建議和鼓勵。

不得不提起第一、二屆總召,雖然我與第一屆總召朴垣學長素未謀面,但他一直鼓勵我們!即使他當時人仍在軍中,還是全力幫忙部落格的交接事宜,希望能夠整合網站資源來加強行銷中正品牌。自6月底我們接手以來的4個月內,瀏覽人次已從4萬上升到6萬,也慢慢看到整合的的效益。

第二屆總召立仁學長相當關心我們的活動,常常會和我們討論活動怎麼樣可以辦得更好,甚至自掏腰包贊助他們公司的餅乾作為獎品和犒賞工作人員! 朴垣學長、立仁學長、玫君學姊、家盛同學也在我們宣傳影片進度告急之際,在極短時間之內協助我們拍攝!

統一的兩位學長修平學長、士捷也與統一牽線上幫忙我們很多,最後讓我們順利地邀請到凃經理,凃經理願意連續參與兩屆模擬面試工作坊實在是我們中正的福氣!

Henry學長也在我們邀約告急之際幫了我們一個大忙!雖然當時他人在軍中,但也立刻動用自己的人脈,幫我們邀約到YAHOOJoe!並在活動和英文面試的部份給了我們很多建議。

有許多學長回來特地在活動執行兩天回到學校來探望我們,為我們加油打氣杰鋒學長在旁幫忙提點了許多小細節,也協助地貼的場復。Henry、朴垣、修平、士、立仁學長在活動空檔時間和我們分享求職與工作經驗,讓我們意外發現這樣的安排可以拉近距離並且有額外的收穫!

即使在活動結束後,受邀的講師與面試官仍持續正向的給予我們回饋,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的互動!

舉辦專案的過程中,我們也接受了很多老師以及院長的指導和加油打氣,讓我們更加地具備信心!系辦的姐姐們協助我們完成許多作業程序,很有耐心的讓我們一直打擾! 許多默默關心我們的學長姐還有同學們,不管在網路上或是實質上聲援著我們,讓我們一直覺得備受溫暖!當然還有願意一同打亮中正企管招牌的每個參加人員!

期許未來這個活動能夠愈辦愈好,就像楊文芬老師所說的:「希望人家說到中正行銷會想到紫荊影展,說到中正企管能夠想到模擬面試工作坊!

模擬面試工作坊全體成員,再次謝謝每一個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